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火箭应解雇麦克海尔 摆烂或是条好出路

2012年01月10日10: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篮圈世界》的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与球迷互动,在回答球迷的提问当中,英格拉姆表示如果他是火箭总经理,他会选择解雇麦克海尔,重新请回范甘迪,另外英格拉姆比认为摆烂是火箭好出路,卡曼是火箭中锋位置上的不错选择。

问:火箭的总经理莫雷上任之后,这支球队基本看不到什么希望了,如果你来接替莫雷,你会怎么办?

英格拉姆:现在的火箭的确是很糟糕,一下子很难看清他们的所有问题,不过我肯定会雇佣一个已经证明过自己可以解决球队阵容困难问题的总经理。凯文-普里查德或大卫-莫威将会是我的选项,另外火箭应该开始进行交易,去换取一名真正的首发中锋,这个问题已经困扰了火箭多年,卡曼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他的合同到赛季结束就到期了。如果火箭队引进卡曼,到赛季结束的时候,卡曼合同到期,那样火箭队就可以得到足够的薪资空间去争取霍华德。那个时候卡曼可以成为其中的交易筹码,我会考虑让奥拉朱旺和我一起与霍华德进行会面,用火箭队的光荣历史去招募霍华德。另外如果我是火箭老板,我会解雇麦克海尔,然后请杰夫-范甘迪回来继续执教。

问:火箭队本赛季的表现如何?在剩余的比赛当中火箭应该何去何从?

英格拉姆:战绩是不会骗人的,火箭队现在的状况的确比较糟糕。特别是他们的防守,巴蒂尔(微博)和海耶斯(微博)的离开,使得这支本来还值得骄傲的防守没有了,火箭主帅麦克海尔一直在抱怨球员们防守不够努力,我不知道火箭在后面摆烂是否可以得到安德列-德拉蒙德,不过,我认为既然莫雷难以说服一名很有实力的球员加盟,摆烂也是一条好出路。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