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足坛群星齐赞梅西当世最佳 球王已登荣耀巅峰

2012年01月10日04:47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足坛群星齐赞梅西当世最佳 球王已登荣耀巅峰

纳尔多揭开悬念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2011年度国际足联颁奖礼在苏黎世歌剧院举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力压哈维(微博 数据) 和C罗(微博 数据) 获得FIFA金球奖殊荣,追平了普拉蒂尼保持的金球奖三连冠纪录。梅西的成就在世界足坛得到了公认,诸多顶级巨星都向阿根廷人表示了祝贺,而他们也认为,梅西的获选没有任何悬念,他的确是现今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作为世界足坛的压轴大戏,FIFA年度颁奖礼吸引了足坛大腕们的关注。对于梅西获得FIFA金球奖的结果,几乎没有人感到意外。在结果揭晓之后,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的队友、曼城(微博 数据) 锋霸阿奎罗立即表示祝贺,他说:“我要祝贺梅西获得了FIFA金球奖,他在2011年的表现配得上这个奖项,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同样,梅西在巴塞罗那(微博)的队友也纷纷认为,没有人比这位阿根廷前锋更加出色。皮克说道:“梅西是无与伦比的,他获得FIFA金球奖是最合适的结果。”而屈居本次评选第三名的哈维则说道:“梅西的影响力让人叹服,他为巴塞罗那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我为他而感到高兴。”巴塞罗那主帅瓜迪奥拉说:“毫无疑问,梅西是最出色的球员,他是划时代的伟大巨星,我为拥有这样的球员而感到骄傲。”

在这次评选之中,皇家马德里的C罗是梅西的最大对手。不过在评价这个“一生之敌”时,C罗也表达了敬意。他说:“梅西绝对是当今足坛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他的能力非常突出,每一次和他交锋我都非常兴奋。他获得FIFA金球奖,我一点都不会感到惊讶。”

FIFA颁奖礼开始之前,诸多足球明星已经在各自的微博上对结果进行猜测。而没有悬念的是,支持梅西的人占了大多数。萨哈、阿尔蒂多雷恩佐比亚都是梅西的支持者,他们也对小跳蚤最后的获胜表示了祝贺。荷兰双星范德维尔博拉鲁兹也发表评论道:“FIFA金球奖一定是梅西的,因为他的表现无与伦比。”

此前球王贝利曾经发表言论称,内马尔已经超过了梅西。随后这个意见引起了轩然大波。但在这次FIFA颁奖礼上,贝利也对梅西称赞有加,他说:“梅西是当今足坛最好的球员,这毫无疑问。我相信他在未来还会有机会获得该奖项。”而得到国际足联主席大奖的曼联(微博 数据) 主帅弗格森则表示:“梅西是一个独一无二的球员,他的作用已经充分体现在了巴塞罗那阵中,能够获得FIFA金球奖的三连冠,梅西实至名归。”

(Be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