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2011国际足联颁奖礼 内马尔获普斯卡什奖

2012年01月10日02: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国际足联颁奖礼 内马尔获普斯卡什奖

内马尔荣获普斯卡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2011年度国际足联颁奖礼在苏黎世歌剧院举行。在最佳进球奖(普斯卡什奖)评选中,内马尔在桑托斯和弗拉门戈比赛中的入球获此殊荣。

最佳进球奖(普斯卡什奖)的三个候选进球分别是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在欧冠(微博 专题) 和阿森纳(微博 数据)的入球、鲁尼对阵曼城(微博 数据) 时的惊天倒钩和内马尔在和弗拉门戈比赛中的长途奔袭。担任颁奖嘉宾的是墨西哥传奇球星桑切斯(微博)。最终,内马尔在桑托斯和弗拉门戈比赛中的入球获选为最佳进球(普斯卡什奖)。

(Be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