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大马赛解签:林丹陈金提前相遇 风云组合缺战

2012年01月09日16: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2年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将在1月10日到15日展开激战,男单方面林丹(微博 博客)和陈金(微博 博客)都处在4/4区,将会提前相遇,注定其中有一位无缘四强。而国羽男双世界排名第一的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女双世界排名前两位的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田卿(微博)/赵芸蕾(微博)全部高挂免战牌。

男单方面,国羽林丹、陈金、杜鹏宇镇守下半区,林丹作为二号种子首轮迎战资格赛选手,次轮将遭遇杜鹏宇和丹麦的约根森之间的胜者,1/4决赛很可能会与陈金角逐,林丹还从未在大马赛夺冠,誓要填补空白;而陈金急缺奥运积分求胜欲望强烈,这样的签表安排意味着林丹和陈金注定有一个会过早的失望而归。林丹若能掀翻陈金,半决赛将很可能与丹麦常青树盖德强强碰撞。

谌龙(微博)和王睁茗(微博)处在上半区,谌龙在2/4区首轮迎战英格兰的欧瑟夫,后者韩国赛首轮爆冷印尼天王陶菲克并非鱼腩。谌龙第二轮很可能碰到去年澳门赛和韩国黄金赛双料冠军韩国的李炫一。1/4决赛最大对手是日本的佐佐木翔。半决赛则要挑战世界排名第一的大马名将李宗伟(微博)。王睁茗首轮迎战越南的阮天明,次轮遭遇印尼的陶菲克,而1/4决赛又会迎来李宗伟,要想突围困难重重。

女单方面,国羽王仪涵(微博 博客)、李雪芮、刘鑫处在上半区,世锦赛冠军王仪涵首轮迎战资格赛选手,次轮对阵韩国一姐裴延姝,1/4决赛对垒李雪芮或泰国的因达农又或韩国的成池铉,半决赛对手将在丹麦的拉斯姆森、印度的 内瓦尔和队友刘鑫之间产生。李雪芮签位不佳首轮与泰国新星因达农过招。而刘鑫首轮迎战保加利亚的内德切娃,次轮要对阵拉斯姆森,若过关还要挑战内瓦尔。

汪鑫(微博)、王适娴(微博)、蒋燕皎(微博)位于下半区,汪鑫首轮迎战中国香港的叶姵延,次轮很可能遭遇日本的广濑荣理子,1/4决赛预计会上演与蒋燕皎的中国德比。蒋燕皎首轮与新加坡的伏明天交锋,很可能与汪鑫会师。王适娴韩羽赛刚刚封后,此番大马赛签位不错,她所处的3/4区只有德国的申克一个强敌,王适娴有望延续强势。

男双方面,世锦赛冠军蔡赟/傅海峰并不会参赛,国羽派出洪炜(微博)/沈烨、刘小龙/邱子瀚、柴飚(微博)/郭振东三对组合,柴飚/郭振东首战英格兰的艾德考克/埃利斯;小将组合刘小龙/邱子涵首战中华台北的方介民/李胜微博 木;洪炜/沈烨对阵大马的吴伟森/林钦华。而世界排名第二的郑在成/李龙大由于风云组合缺席而被列为头号种子,成为了夺冠最大热门。

女双方面,世锦赛冠军于洋/王晓理、亚运会冠军田卿/赵芸蕾全部高挂免战牌,国羽派出包宜鑫(微博)/钟倩欣(微博)、夏欢/汤金华出战,夏欢/汤金华首轮迎战头号种子日本的藤井瑞希/垣岩令佳,包宜鑫/钟倩欣首轮对垒中国香港的潘乐恩/谢影雪。

混双方面,国羽派出世锦赛冠军张楠(微博)/赵芸蕾、全英赛冠军徐晨/马晋(微博)、何汉斌(微博)/包宜鑫、洪炜/潘攀(微博),其中张楠/赵芸蕾首轮就要对阵实力不俗的中华台北组合李胜木/ 简毓瑾。(苍穹之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