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刘秋宏:没有让金牌给队友 希望王濛早点归队

2012年01月09日13: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月9日长春讯(记者 宫云捷(微博))上一届温哥华冬奥会,刘秋宏(微博)因伤没有参赛,遗憾错失了冬奥会。现在,距离索契冬奥会只有两年了,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能否重塑上一届温哥华的辉煌,尚且是个未知数。其次,王濛(微博 博客)和周洋(微博 博客)能不能赶上索契,仍然也没有一个明确的答复。

今天在与师妹范可新(微博)的配合中,刘秋宏帮助师妹夺得短距离500米的金牌,自己获得银牌。对于这枚银牌,有人认为是刘秋宏“让”给小师妹的。不过,刘秋宏表示事实并非如此。

“我在半决赛中没有获得好的名次,进入决赛没有获得好的道次。范可欣在一道,优势更大一点。赛前教练就说了,谁在一道就顺着滑。”刘秋宏坦言。

经过丽江打架事件和青岛内讧事件后,王濛远走美国疗伤,周洋回到长春却不出战,两人现在的状态一切都是未知数。两年后索契,女队包揽金牌的可能性到底有多大,作为队中最老的队员,刘秋宏非常诚恳地期待王濛快点归队。

“离索契还有两年,我们都是奔这个目标去的,每个队员都想参加一届冬奥会,为祖国争光。”刘秋宏说,“我们现在作为小队员就是踏踏实实把比赛打好,同时也希望队长王濛能早点回到队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