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赞阿联打出统治力 他告诉小牛:准备好了

2012年01月09日12: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易建联用他最好的表现告诉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队,他已经为NBA(微博)做好了准备!北京时间1月9日,《达拉斯晨报》专栏作家埃迪-塞弗科撰文,对易建联在发展联盟中所打的两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塞弗科直言易建联在得克萨斯传奇队打出了统治性的表现——

塞弗科在文章开头就这样说道:易建联用他最好的表现告诉小牛队,他已经为NBA做好了准备!

在NBDL首秀砍下17分和11个篮板之后,今天易建联继续着强势表现,全场他19投12中拿下了29分和13个篮板,不过很遗憾的是,传奇队最终却以102-113输给了缅因州红爪队。但是赛后塞弗科表示本场比赛易建联的表现明显有了提升,不但有4次助攻,而且19投12中的效率也比上一场的19投6中高出了不少。

在发展联盟所打的这两场比赛当中,易建联场均能得到23分和1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超过了47%。

据传奇队的中国老板森尼-肖透露,在打完今天这场比赛之后,易建联将回到小牛队中。根据小牛的赛程,易建联最快有望在北京时间1月11日客场与底特律活塞队的比赛中披上小牛队的战袍。巧合的是,据传奇队主教练“银狐”哈里斯在今天的赛后透露,易建联接下来将会前往底特律和小牛队会合,但不一定会上场。

因此可以肯定,在今天这场比赛之后,易建联件前往底特律与小牛队回合,昨天他也在微博中透露:“两场热身后将随小牛出赛。好期待!”值得一提的是,小牛队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拜访白宫,不知道易建联是否会参加这次活动。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