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腾讯专访哈维:巴萨永不放弃 没人欠我金球奖

2012年01月09日07:17腾讯体育[微博]莫拉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巴塞罗那讯(特约记者莫拉塔)已经很多年了,一只叫做“西班牙人”,位于巴塞罗那(微博)的球队总在帮助皇马(微博 数据) ,遏制巴萨(微博 数据) 。周日,这一现象再次重演,巴萨客场被西班牙人逼平,落后皇家马德里5分,几乎将50%夺得联赛冠军的可能性留在了西班牙人队主场。赛后,瓜迪奥拉很不高兴,最让他愤慨的是媒体成功地用“平托续约全靠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一事分散了巴萨10号的注意力,用自己续约事宜分解了巴萨全队斗志。赛后,球员的心情都很糟糕,不过按照约定,队长之一哈维(微博 数据) 还是接受了腾讯体育的独家采访。

对于皇家马德里5分优势,巴塞罗那很难反超的说法,哈维表示不能接受,他说:“5分的确是一个不小的差距,特别是皇马现在阵容很整齐,但确认联赛冠军归属还很早。我们不会因此而放弃,或者将全部精力转向冠军杯。我们一定还要在联赛中竭尽全力。”

对于裁判问题,特别是比赛尾声出现的争议,哈维不想多谈,他只是说:“将失败的责任推给裁判是最简易的事情,我们不能继续进对手第二粒球肯定不是裁判的问题,我们接受平局,而且承认西班牙人队发挥很好,平局是他们努力的结果。”

对于最近有关巴萨的一些负面新闻,比如梅西插手队友续约,比如瓜迪奥拉续而不约,哈维也很生气。他说:“有些人总不希望巴萨更衣室平静,总喜欢挑事。但凡有头脑的人都不会相信梅西会左右俱乐部续约,瓜迪奥拉会跟巴萨斗智斗勇。但我们应该认识到,球员不应该被这些传言影响。”

对于今天的金球颁奖,哈维称梅西夺金是最正常的结果,“没有人欠哈维金球。”被对手逼平,哈维最在意:“我们接下来必须杜绝失误,但最好是皇马出现失误。”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