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主帅透决定命运两因素 满意球队板凳深度

2012年01月09日07:56中国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板凳深度和体能状态,这是本赛季决定球队最终命运的两个关键因素。”小牛主帅卡莱尔说。

卡莱尔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他目前对自己球队的板凳深度非常满意。北京时间1月8日,诺维茨基在同黄蜂的比赛中手感不佳,但小牛还是凭借板凳球员的出色发挥,主场以96∶81击败了对手。

本场比赛,诺维茨基11投仅两中,一共得了10分。在上一场同马刺的比赛中,“诺天王”只得了6分。诺维斯基对自己的状态很不满意:“这是一场不错的胜利,至于我,没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我还要加紧训练。”

不过,老将卡特马辛米分别贡献了13分,特里德隆特·韦斯特都得到了12分,名不见经传的布博瓦也有11分进账。多点开花不仅让小牛队轻松获胜,还为诺维茨基重新找回状态赢得了时间。

目前,小牛的战绩是4胜5负,排名已经重回西部第八。而现在,由于替补球员表现稳定,给小牛队赢得了一定的喘息时间,待诺维茨基恢复状态,基德(微博) 康复回到球场,小牛队还是西部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