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迟到一年的牵手! 恒大超低价签新疆小将开提

2012年01月08日23: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月8日广州讯 今天晚上,新疆方面传来一条确切消息,明年将代表新疆参加全运会的年轻小将买买提艾力(微博)(外号“开提”)将正式加盟中超豪门广州恒大(微博),成为恒大银河战舰中的一员新兵。开提将作为21岁球员加盟广州恒大。此前,恒大主帅李章洙早就对其觊觎已久,但是无奈新疆方面迟迟不肯放人,才令开提加盟恒大的时间表拖至今年。

说起开提的名字,也许绝大多数的球迷都感觉陌生。作为新疆青年队的核心球员,开提与巴力(微博)等新疆籍球员一样,身体素质和爆发力异常出色。去年年初,开提受邀前往广州恒大进行集训。在首堂训练课中,开提代表替补队迎战恒大主力队。尽管面对的都是实力和经验都远在自己之上的前辈,但是人小鬼大的开提还是凭借出众的足球天赋,梅开二度力助替补队一举击败主力队。

对于身体素质出众的开提,求贤若渴的恒大主帅李章洙一度爱不释手。尤其是在去年代表恒大与大连阿尔滨(微博) 的比赛中,开提用一个金子般的进球为球队赢得一场艰难的胜利后,这个新疆小伙已经彻底进入了韩国铁帅的花名册中。随后,恒大便第一时间向新疆方面提出求购开提。不过,由于新疆青年队还在去年还要参加在南昌举行的全国城运会,因此开提转会恒大的事宜就被一直搁浅。

上赛季中超结束后,恒大方面再次启动引进开提的计划。经过各方的努力和协调,终于在近期与新疆方面达成转会协议。今天,开提已经飞抵广州,并前往球队驻地入住。据新疆方面的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恒大将在9日上午正式宣布开提加盟恒大的消息。对于加盟广州恒大,

开提表示自己非常的兴奋和激动,“打上中超联赛是每个年轻球员的梦想,何况是能够加盟广州恒大这样的冠军级强队,更是一件可遇不可求的事情,希望自己能在这艘银河战舰中发挥出更大的潜能,不辜负李章洙指导对我的赏识。”

据悉,恒大此次引进开提可谓是一笔相当划算的生意,他们只要支付新疆足协10万元的低额培养即可获得开提的所有权。(恩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