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今迎NBDL首秀 自曝3天后回小牛征战NBA

2012年01月07日08: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易建联已经正式与小牛签订了合同。易建联将先去NBDL得克萨斯州传奇队参加比赛,不过这个时间不会太长。据易建联自己透露,他随传奇队打2场比赛之后,就会返回小牛,征战NBA(微博)

易建联是今天正式与小牛签约的,不过之前的几天,易建联一直与传奇队合练,并与球队主教练德尔-哈里斯聊了很久,两人当年在中国男篮就曾经合作过。易建联将参加今天得克萨斯州传奇队客场对奥斯汀公牛队的比赛。打完这场比赛之后,易建联还将参加后天(北京时间1月9日)的得克萨斯州传奇队对缅因州红爪队的比赛。那2场比赛之后,易建联将重返小牛。

对于易建联的驾临,NBDL非常重视,NBDL官网已经在焦点图的位置放上了易建联的照片,并以“易建联的回归从加盟传奇队开始”为题,刊登了有关易建联的文章。易建联说道,“今晚我有一场比赛,不过我会把比赛当做是训练。由于日程上面的安排,我没有太多的机会与其他队友合练。今晚的比赛将帮助我恢复,尽快找到比赛的感觉。”

易建联透露,自己将把那两场随传奇队参加的比赛当做是热身赛。自从征战CBA受伤以来,易建联没有打过正式的职业比赛,因此加入传奇队打2场NBDL的比赛有助于他找回状态,而且易建联不至于承担太大的压力。据悉,易建联在传奇队将获会获得场均25分钟的出场时间。

易建联本人透露,打完那两场之后,也就是3天后,他就将返回小牛,正式征战NBA的比赛。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