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正文

NBA全明星首发投票启动 东部联盟与“六”结缘

2012年01月06日18:08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对于NBA(微博)东部联盟来说,4日比赛与数字“6”结缘:对芝加哥公牛队和迈阿密热火队来说,是本赛季第6场胜利的良缘;然而对新泽西网队和华盛顿奇才队来说,却是本赛季6连败的“孽缘”。

  芝加哥公牛队和热火队6场胜利结良缘

  芝加哥公牛队以99:83客场压垮底特律活塞队,豪取5连胜。罗斯(微博)本场比赛得分和助攻两项数据均上双,不过当日比赛最激动的人,却是前全明星球员、34岁的老将汉密尔顿。上赛季汉密尔顿因与主帅库斯特矛盾激化而被活塞队裁员,结束了在底特律的9年职业生涯,上赛季他为活塞队场均贡献14.1分。公牛队随后立刻签下这位“正统的二号位人选”。

  “我刚才简直都等不及开球了。如果从旁观者的角度来看,比赛开始时我都有点太激动了,重新回到这个球场,和原来的活塞队友对抗对我来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当时脑子里就一直想着‘千万别哭’、‘千万别疯’之类的话,”汉密尔顿在帮助新东家公牛队取得对旧东家活塞队的第12场连胜后说。

  迈阿密热火队主场以118:83轻取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皇帝”詹姆斯大爆发,一人独得33分、13次助攻和8个篮板。除了詹姆斯外,热火“三巨头”波什(微博)也贡献了22分,韦德却因为左脚扭伤只得坐在替补席上欣赏队友表演。

  新泽西网队和奇才队6连败成“难兄难弟”

  新泽西网队和华盛顿奇才队成了东部联盟的一对“难兄难弟”,前者以70:89败给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后者以85:103不敌奥兰多魔术队,双双客场落马遭遇6连败。相比之下,华盛顿奇才队摔得更惨痛,因为球队本赛季尚未尝过一次胜果,遭遇球队有史以来赛季最差开局。

  在当日东部联盟的另外两场比赛里,猛龙以92:77击败骑士山猫客场以118:110击败尼克斯。西部联盟中,76人101:93客场击败黄蜂灰熊客场以90:86阻击森林狼小牛以98:89战胜太阳马刺以101:95击败勇士掘金以110:83击败国王队,快船以117:89轻取火箭

  赛场外,NBA4日在奥兰多宣布,第61届全明星首发阵容投票活动正式展开。本届全明星赛日期定在了今年2月26日,地点设在奥兰多。此次投票活动的截止日期是1月31日,2月2日NBA将公布东、西部全明星队首发五虎名单。

(济南时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