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八喜主场或暂时搬迁 两台湾小将基本确定加盟

2012年01月06日16:31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八喜足球队昨天传来消息,此前在球队试训的3名台湾小将表现不俗,其中19岁的陈浩玮和18岁的温智豪已经基本确定加盟球队。而朝阳体育中心因为新年改造,八喜主场可能会暂时搬迁。

来自台湾的3名球员,此前一直在昆明红塔训练基地接受北京八喜方面的考察。经过半个月的训练后,陈浩玮和温智豪在训练中表现出了良好的技战术水平,得到了球队上下的认可。据八喜俱乐部副总经理徐阳介绍,目前球队已经初步确定引进两人。另外一名球员吴俊青则仍需接受进一步的考察。

由于朝阳体育中心将在新年迎来改造,北京八喜队新赛季主场肯定要搬迁。据徐阳介绍,目前俱乐部已经将办公区域和球队驻地逐步开始搬往机场二高速附近的新基地。俱乐部正在和石景山体育场谈新赛季的合作事宜,此前石景山体育场也曾是北京宏登队的主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