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球员教练感想 > 正文

   

古广明:长期抓青少年培训 夯实中国足球基础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1月06日14:37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古广明:长期抓青少年培训 夯实中国足球基础

领导嘉宾为黄埔古广明足球俱乐部训练基地揭牌

2011年4月1日下午,新港小学的足球场上星光闪闪,该校首届足球文化节在十多位广东足坛名宿的激情助阵下隆重开幕。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钢也率黄埔机关足球队,与广东明星队共同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表演对抗赛。副区长李海洲,以及区教育局、区体育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活动吸引了学校师生、学生家长共约五百人参与。

开幕式现场先后举行了荣誉校长聘任仪式、校外辅导员聘任仪式、黄埔古广明足球俱乐部训练基地挂牌仪式、黄埔古广明足球俱乐部学员献技表演、市足协赠球仪式。

“长期抓好青少年的培训,才能夯实中国足球的基础,”刚任新港小学足球荣誉校长的古广明一直坚持这样的信念,“接下来我们将通过多元化的形式,比如开展班际足球赛、开办足球特色班等,通过足球运动增强同学们之间的集体凝聚力,同时从中发现足球人才。”

古广明足球俱乐部最近几年一直扎根黄埔,这次俱乐部决定把新港小学纳为青少年培训基地,对进一步鼓励学生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尤其是足球运动起到重要作用。

区教育局和体育局一向支持“校园足球”,新港小学也决定今后每年4月把足球文化节固定下来。新港小学本次举办的足球文化节从 4月1日到4月30日,内容包括足球文化展、足球知识竞赛、校园足球之星评选、班际足球赛、足球讲座、足球特色课程等内容,旨在普及足球文化、吸引更多的小学生爱上足球运动。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