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正文

NBA全明星投票开始 候选名单再无中国球员名字

2012年01月06日13:51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昨天,2012年NBA(微博)全明星赛投票正式启动,在姚明退役之后,候选名单上没有了中国球员的名字。

  每年东部和西部都各有60位球员被列入候选名单,包括后卫和前锋各24名、中锋12名,这份候选名单由比尔·西蒙斯、塞库·史密斯、道格·史密斯和伊兰·汤普森4位资深NBA专家选出。5名先发球员由球迷投票决定,7名替补由全明星主教练选出,组成全明星东部和西部两队。全明星赛投票从昨天开始,一直持续到1月31日结束,球迷们可通过NBA网站、投票箱以及移动电话参加投票。

  入围候选名单球员最多的是步行者开拓者,各有6人,而热火只有4人入选,分别是詹姆斯韦德、波什(微博)和乔尔·安东尼凯尔特人公牛各有5人入选,上升势头很猛的雷霆也有5人入选,火箭入选4人。

  2012年的全明星赛将于2月25日至28日在奥兰多举行。

(北京青年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