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签约慢因流程复杂 要保持状态融入球队

2012年01月05日21: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签约慢因流程复杂 要保持状态融入球队

阿联一切顺利(资料图)【更多精彩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在今天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主场击败菲尼克斯太阳的比赛中,中国前锋易建联再次出现在了达拉斯美航中心球馆,并在赛前接受了中央电视台的采访。

由于传出要加盟小牛消息已经超过2天,但双方的签约手续仍然没有办妥,外界已经开始有些担忧。当记者把这个问题抛向易建联时,他微笑着说:“签约还有一些流程嘛,先要体检,还有一些资料要呈交联盟。我现在只是先来了解下球队。”

由于今年NBA(微博)停摆,易建联曾回到CBA广东宏远队打球,只可惜伤了膝盖韧带。据央视记者采访后透露,阿联的伤势已经基本康复。他会先去发展联盟德克萨斯传奇队训练比赛,那里的教练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中国男篮主帅德尔-哈里斯

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在接受采访时说,易建联有必要先去发展联盟找找状态,毕竟小牛如今的状况有些不妙,对于这支慢热的球队来说,他们没有时间等待一个新人继续来找状态。

谈到这件事情,阿联说:“先调整调整吧,暂时还不能跟队,所以说,先保持状态吧,争取尽快融入球队里面。”

小牛队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对于易建联的到来表示欢迎,太阳队球星史蒂夫-纳什也对阿联进行了评价,他认为阿联还有极大的上升空间。

“易很全面,运动能力很强。我不认为他已经挖掘了自己所有潜能。他还有极大的提升空间。他天赋很高,会在达拉斯有好的表现。”(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