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专家怒斥小牛签阿联:这简直就是莫名其妙

2012年01月05日15: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美国著名网站《SBNATION》撰文分析指出,小牛休赛季失去了泰森-钱德勒,这让他们在补强内线方面的工作有些矫枉过正。该文认为,小牛签包括易建联在内的多名内线,有可能是在积攒交易筹码。编译如下——

众所周知,失去泰森-钱德勒是达拉斯人的巨大损失,事实上他们自己也很清楚这一点。所以,小牛才会不断的签内线球员。截止目前,他们已经囤积了多名内线:24岁的布兰顿-赖特。24岁的易建联、25岁的肖恩-威廉姆斯。说实话,他们的行为真的让人看不懂。

签下这三个大前锋(威廉姆斯可以客串中锋)是为了弥补钱德勒留下的空缺吗?如你所知,这三名球员都没有太多的即战力,他们的到来并不能真正缓解小牛的内线阵痛。如果是为了长远利益考虑,那他们根本就没有必要这么着急的得到这三个人。

是的,他们得到这几名球员的代价并不是很大,甚至是物超所值。但问题是,他们新赛季的任务是卫冕,即便失去了钱德勒,他们的实力也不至于差到哪里去,所以他们仍然有战绩上的追求和压力。既然如此,他们为何要签这些潜力球员呢?难道是为了后面的大交易做准备?

我之所以会冒出这个想法,是因为小牛令人莫名其妙的签下还处于养伤期的易建联——这名球员拥有不错的篮球天赋,但他进入NBA(微博)以来一直都没能真正的证明自己。在此之前,小牛曾决定签下中锋费申科,双方一度都谈妥了合同,但达拉斯人突然改变计划,将球队第15人的名额留给了易建联。

这真的令人看不懂。显然,小牛目前更需要补强5号位,海伍德是个不错的中锋,但他的防守威慑力比钱德勒还是要差不少。费申科算不上是优质中锋,但能力绝对中规中矩,在小牛亟需中锋的背景下,他们为什么会将签易建联放在了第一位?为什么?

退一步讲,小牛得到了易建联,但后者目前根本就不具备出场的身体条件,据说卡莱尔将会把易建联下放发展联盟,以便好好的考察他的健康状况和竞技状态。在球队亟需用人的时刻,小牛这样做几乎是白白浪费一个名额。

我猜测,签约易建联绝对是库班的个人决定,而我从来都对他的这个习惯不感冒。我并非是说库班的决定一无是处,但他近几年在引援上也犯了不少错。就目前的情况看,他们需要补强5号位的防守,但看看他们签下的球员,真的有些奇怪。

值得一提的是,小牛放弃钱德勒的目的,很大一部分是为了追逐霍华德。他们并没有足够的把握得到“魔兽”,但库班愿意为此冒险。从这个角度讲,他们引进这么多潜力内线也许是有道理的。(高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