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腾讯独家:巨头看好张呈栋 将打造卡卡式转会

2012年01月05日08:32腾讯体育[微博]莫拉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独家:巨头看好张呈栋 将打造卡卡式转会

张呈栋志当存高远

腾讯体育葡萄牙讯(特约记者莫拉塔)说起菲热尔的大名,可以说在足球经纪圈内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四十多年来,他运作了无数惊天转会,四大联赛的豪门都对他敬重有加。作为巴西著名经纪人,菲热尔在最后几年里成功开辟了日本和韩国市场,现在他的目光转到了中国球员身上。

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拥有温格,斯科拉(微博)里,卢森博格做参谋的菲热尔大方的透露,他准备拿下中国留洋球员,国脚张呈栋的经纪权利,菲热尔说:“我很喜欢这名球员,我的技术顾问们告诉我,张呈栋是一名可塑之才。”据菲热尔透露,已经有一家与他个人关系很好,合作多年的德甲俱乐部希望获得张呈栋,被他拒绝了。菲热尔说:“我觉得张呈栋还可以达到更高的高度,德甲那支球队不应该是他的归宿,我的心愿只有一个,一定要将这个中国小伙子在最合适的时候送进一家大俱乐部。”

曾经将卡卡送进圣西罗,将罗比尼奥送进伯纳乌,我们等待菲热尔在张呈栋身上的惊人之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