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卡戴珊姐妹重聚达拉斯 金或与易建联同场观战

2012年01月05日08: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戴珊姐妹重聚达拉斯 金或与易建联同场观战

卡戴珊姐妹齐聚达拉斯【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据《NBC体育》报道,自从拉马尔-奥多姆加盟小牛队之后,科勒-卡戴珊就一直在达拉斯陪伴他。如今卡戴珊家族的另一位成员也来到了达拉斯,这一次是金-卡戴珊。值得一提的是,金-卡戴珊将观战小牛队与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比赛,而易建联也有可能在现场观看这场比赛——

昨天科勒-卡戴珊在推特中说道:“到机场去接我姐姐咯!!!Wooohoooooo!!!!”然后她又说到她们夫妇将和金-卡戴珊一起共进晚餐。

另据GossipCenter.com网站报道,卡戴珊姐妹今天已经在达拉斯购物,她们在“Stanley Korshak”买了几双毛茸茸的靴子,并购买了一些手袋来搭配。不过从照片来看,摄影师显然去晚了,因为照片都是她们离开商店后照的。此后卡戴珊姐妹还逛了一家玩具店。

据悉金-卡戴珊将和科勒-卡戴珊一起,现场观战今天小牛队主场迎战太阳队的比赛,算是为表现不佳的奥多姆加油助威。另外,还没有和小牛队正式签约的易建联,也应该到现场观看这场比赛。

作为卫冕冠军,本赛季小牛队的表现不佳,六战后仅取得2胜4负的战绩,在西部联盟排名倒数第一。希望金-卡戴珊的到来能给小牛队带来一些好运。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