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棒球大联盟1月3日新闻 多家球会掀起转会大战

2012年01月04日10: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棒球大联盟1月3日新闻 多家球会掀起转会大战

卡洛斯昆廷

腾讯体育讯 元旦假期后,大联盟各队的补强工作又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不少球队都在这两天中有值得一提的引进或交易。

芝加哥的两支球队在这两天中更是活跃,尤其是意欲重建的白袜队。即便高价续约先发投手约翰丹克斯让人觉得他们似乎并不打算重建,但是这两天他们将球队中两名可用之兵交易出去又让人对他们的经理肯尼威廉姆斯重建的宣言多了几分相信。他们首先将球队的外野手卡洛斯昆廷交易到了圣地牙哥教士换来了两名小联盟投手,分别是右投西蒙卡斯特罗和左投佩德罗赫尔南德斯。预估卡洛斯昆廷将作为左外野手来补强圣地亚哥孱弱不堪的打击群。29岁的昆廷曾经在2008年和2011年两度入选全明星,并在2008年夺下了银棒奖,可以说有一定的实力。即便最近几年他的全垒打数从2008年巅峰的36支下降到了20多支。但是连续四年超过20支全垒打的成绩证明他不但十分稳定还有一定的破坏力,只不过他生涯从没有一个赛季出场超过135场,也就是说他每个赛季至少缺阵27场,他的健康显然是教士需要考虑的问题之一。不过从圣地亚哥的高中毕业的他到教士就好像回家一样,而且远离大市场的压力,昆廷心理上显然是乐意的。由于教士的主场是联盟最不利于打者的球场之一,昆廷下赛季的成绩如果出现滑坡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他已经远比其他教士的打者要强了。可笔者比较奇怪的是,在圣地亚哥教士所处的国联西区,有2010年的世界大赛冠军,投手群联盟数一数二的三藩市巨人,有上个赛季的国联西区冠军,年轻且优秀的亚利桑那响尾蛇,还有拥有2011年赛扬奖得主克箫和最有价值球员排名第二的坎普的洛杉矶道奇三支劲旅,以教士的纸上实力而言,最多也就只能和科罗拉多洛基争夺联盟第四,离季后赛的水准还是距离很大。交易出年轻球员,换来有经验的名将真的对教士未来的发展有利吗?还是说教士的管理层只是想用本地出产的昆廷来提振球场的上座率?这一起交易对于两支球队下赛季的实力似乎都没有明显的加强或减弱。

白袜还将34岁的老将救援投手杰森法拉瑟交易给了多伦多蓝鸟,换回了两名小联盟球员。同样,法拉瑟上个赛季在白袜的64次出场中交出了3胜3败,防御率3.60的成绩,总体上来说还是中规中矩。更有意思的是,白袜之前正是在与蓝鸟的交易中获得法拉瑟的,也就是说,这一次回到蓝鸟对于法拉瑟来说是二进宫。只不过无论是白袜还是蓝鸟似乎都很难从这一笔交易中得到很大的进步,他们下个赛季还是只能仰望各自分区中上个赛季的王者,底特律老虎和纽约洋基。

而芝加哥的另一支球队,前红袜经理艾普斯丁治下的芝加哥小熊,则是继续花小钱办事,他们以一年一百一十五万美元的合同续签了35岁的老将外野手里德约翰森。显然约翰森并不在小熊未来的计划之中,签下他更多的是指望他能起到板凳奇兵和传帮带的作用。约翰森上个赛季在小熊出场111次,有266个打席,打击率为.309,击出了5支全垒打和28分打点,总体表现作为打线末端的打者或代打还算合格。签下他显然也只是权宜之计,毕竟小熊要重建还需要等到球队消化掉那几个大合同后才能进行。

另一支花小钱办事的则是另一位知名经理比利毕恩统筹的奥克兰运动家队。他们与球队的外野手可可科里斯普签下两年的合同。这两年的薪水分别为2012年的六百万美元和2013年的七百万美元。合同还包括了2014年七百五十万美元的球队选择权,而球队也可以选择用一百万美元买断这一份合同。科里斯普上个赛季表现并不差,作为球队的快腿,取得了领先联盟的49次盗垒。续签科里斯普对于意在重建的奥克兰运动家而言,可以在交易期的时候将其交易给急需速度的某支争夺季后赛的球队而获得优秀的年轻球员,毕竟科里斯普的速度依然可以为他的东家做出极大的贡献。

今天最让人关心的是一则来自于迈阿密马林鱼的游击手汉利拉米雷斯的声明。曾经夺得过两次银棒奖,在最有价值球员评选中高居第二的拉米雷斯在另一名全明星游击手何塞雷耶斯高价签约马林(微博)鱼后的身份变得十分尴尬。显然在没有指定打击的国联,如果要让两人同时上场,那必需让其中一人改变位置,而改变位置的自然不会是高价降临的雷耶斯,那就只能是上个赛季表现不佳的拉米雷斯。即便拉米雷斯颇有不快,但是他在声明中表示,他愿意为了球队的利益去其他的守备位置。他将很有可能作为三垒手出现在马林鱼的阵容之中。(Alkaid)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