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禁区失分联盟之最 悍将:湖人很高很难打

2012年01月04日09: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此前休斯敦火箭队追逐保罗-加索尔失败了,今天那个伤口可能会重新打开。为了弥补追逐加索尔的失败,火箭队签下了海地中锋萨穆埃尔-达勒姆波特。但是即使是这样,火箭队的内线仍然需要努力,特别是今天他们将面对安德鲁-拜纳姆和加索尔。

今天火箭队将在客场挑战湖人队,从脚踝手术中回归的帕特里克-帕特森表示,湖人队的身高太高了,这对火箭队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这对我们来说是很艰难的。”帕特森说,“他们比我们高,我们必须比他们打得更加强悍。如果要归结这场比赛的胜负关键,那可能就要看哪支球队在比赛中打得更为强硬?”

本赛季至今,火箭队的禁区失分在全联盟高居第一,在前面四场比赛当中,他们的禁区失分高达场均54.5分,比排名第二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足足高出4.5分。而湖人队的禁区得分场均为46.1,这在全联盟排名第八,但是他们的禁区命中率却高居联盟第三。而且在湖人已经打了的6场比赛当中,拜纳姆因禁赛缺席了4场。

火箭队也增加了能飞的大个子,但达勒姆波特和拜纳姆不同,他没有参加季前训练营,而帕特森也因伤没参加训练营。在拜纳姆回归后的这两场比赛当中,他和加索尔总共贡献了94分和4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63.6%。帕特森和达勒姆波特抵挡湖人的双塔?火箭主帅麦克海尔不知道,但麦克海尔表示他们正在努力。

“他们比一周之前更好了。”麦克海尔说,“我们一直在打比赛,所以他们变得更好了。如果他们还没有做好准备,他们应该告诉我,‘我还没准备好’,所以我不会让他们上场。当他们走上球场的时候,他们会做好准备的。他们没有告诉我,‘不要让我上,教练,我很害怕’。如果他们这样做,我会让大家知道。”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