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球员集体欢迎阿联 特里为中国易身高惊叹

2012年01月04日07: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易建联已经来到了达拉斯,跟随他而来的,还有一些来自中国的媒体。小牛曾是王治郅的母队,这支球队对于手感出色的大个子还是有好感的,这是他们与易建联签约的原因。易建联来到达拉斯之后,见到了一些小牛队友,包括杰森-特里文斯-卡特德克-诺维茨基等人,他们都对易建联表示了欢迎。

当被问到对于易建联有什么印象的时候,小牛球员特里说道,“易(建联),我昨天见到他了,他的个子很高。”

易建联获得了小牛诸队友的欢迎,当他与卡特见面的时候,卡特用力拍了拍易建联的肩膀,还拥抱了易建联。诺维茨基是小牛队中最熟悉易建联的球员,两人曾在奥运会等大型赛事当中交手,诺维茨基同样表示了自己对易建联的喜爱,他在个人推特当中写道,“他是我们得到的另一位大个子球员。”

据悉,易建联在小牛的岁月将从征战发展联盟开始,易建联将加盟NBDL球队得克萨斯传奇队,那支球队的主帅恰好是易建联的老朋友,曾经的中国男篮主帅“银狐”德尔-哈里斯

由于新转会而来的拉玛尔-奥多姆状态不佳,而小牛其余几个替补大个子缺乏中远投能力,因此小牛对易建联最大的期望就是他能够像当年的王治郅一样为己队带来中远程炮火。2001-02赛季,王治郅效力于小牛的时候,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4%,三分命中率也有41.4%,那个赛季他曾在55场比赛当中获得出场机会。与王治郅一样,易建联也有不错的中远投能力,易建联职业生涯的三分命中率是33.5%。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