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众将意外阿里汉执教沈北 祝福其带队冲超

2012年01月03日15:22球迷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旧情难忘 泰达将士送祝福

老汉出任中甲沈北主帅的消息传到泰达后,队员们也异常高兴,大家纷纷送上祝福,来恭贺昔日主帅找到新的位置。“正好是新年,这算是一个好消息,希望他新赛季能够带队取得好的成绩。”泰达队员表示,虽然在今年联赛赛场不能碰面,但大家还是会关注昔日主帅的一举一动。

虽然早早得知老汉不会续约的消息,但泰达上下对荷兰人下一站的去向还是给予了很大的关注。毕竟带队两个赛季相互之间感情较深,因此每当网上传出老汉与其他中超俱乐部牵扯关系的消息后,队内都要热议一番。“还以为今年在联赛中能碰上老头呢,那样就有意思了”。队员们没想到的是老汉去了中甲带队,这个结果多少有些意外。不过,大家得知消息后纷纷给昔日主帅送上了祝福,毕竟这则消息恰巧在元旦前夜,因此在送上新年祝福的同时,也包含了更多的含义。“看消息说沈北今年投入不小,算得上是冲超热门球队,相信在老头调教下会取得不错的成绩。”泰达队员希望,新年祝福能给阿里·汉带来好运。

值得一提的是,在沈北新赛季的阵容当中,刚刚签约的李星灿恰好又是老汉在泰达时的弟子,因此荷兰人接手沈北,也可以让他们再续前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