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华尔街日报:阿联延续NBA中国风 他接班李娜

2012年01月03日09: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尔街日报:阿联延续NBA中国风 他接班李娜

华尔街报道截图【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华尔街日报》撰文对易建联签约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队进行了点评,文章表示易建联延续了NBA(微博)有中国面孔的传统,同时他也接班网坛女星李娜,给中国体育提供了另一个在全球扬威的机会——

中国篮球明星易建联延续了NBA有中国面孔的长达十年之久的传统,据ESPN等媒体的报道,这位身高6尺10寸的前锋将与小牛队签订为期一年的合同。据易建联在接受媒体电话采访时表示,在所有身体检查通过之后,双方很可能在未来两天内正式签订合同。

事实上卫冕冠军在去年就看上了易建联,当时还效力于华盛顿奇才队的易建联,以替补的身份在与小牛队的比赛中砍下了14分。上赛季易建联在奇才场均能贡献5.6分和3.9个篮板,在与小牛队的比赛中的表现就是他上赛季的亮点表现之一。

这笔交易将恢复中国体育在美国体育界的存在,在姚明退役之后,易建联一直是NBA中最知名的中国球员。网球明星李娜(第一个夺得大满贯单打冠军的中国选手,也是整个亚洲第一人。)已经成为中国体育扬威世界的主要希望之一,但是在过去一年当中,她的表现总是起起伏伏。易建联给中国体育提供了另一个在全球扬威的机会。

24岁的易建联在NBA打了四个赛季,职业生涯先后效力于密尔沃基雄鹿、新泽西篮网和华盛顿奇才。易建联与小牛队的合同细节还没有公布,有伤在身的他将先去发展联盟得克萨斯传奇队进行恢复。小牛队是NBA历史上第一支签约中国球员的球队,他们曾在2002年签下了王治郅。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