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主帅关注阿联赴美 预计易建联本周将报到

2012年01月03日08: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牛主帅关注阿联赴美 预计易建联本周将报到

达拉斯记者报道截图【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阿联加盟小牛也令球迷的目光瞬间聚集到达拉斯,作为小牛的主帅,卡莱尔也非常关注易建联的到来,而他也预计阿联可能会在传奇队(小牛在发展联盟的附属球队)磨练一段时间。

在昨日接受采访时,卡莱尔便对阿联进行了一番点评,在这位冠军教头看来,易建联还有很大的潜能可以挖掘。“易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他很年轻,而且非常高大,也很强壮,我认为他并未完全展现出自己的真正水准。”卡莱尔说道。

而对于阿联未来在球队中的位置如何,卡莱尔并没有给出点评,而他也坦言易建联并不会立刻进入小牛的阵营,而是要先去发展联盟找一找自己的感觉,于此同时,达拉斯记者布莱恩-古特尔瑞斯也在twitter中证实,阿联可能要在发展联盟呆上一阵子了。“据卡莱尔透露,他预计易建联将会在传奇队锻炼一段时间。”古特尔瑞斯说道。

此外对于阿联何时能够来到达拉斯,卡莱尔也表示了关注。“我不知道准确的时间,但预计应该是本周吧,他可能会先处理一些国际的事务。”

此外昨天便有消息透露,阿联已经准备完毕,即将赴美,他很可能将会在这两天便抵达达拉斯。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