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媒体评论 > 正文

晶报:易建联签小牛是材料还是被裁 看表现吧

2012年01月03日08:18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盟小牛,既是机遇也是挑战。阿联雄鹿、网队、奇才一路走来,只有遇见的小牛,才是真正的一支强队,无疑将把他的NBA(微博)生涯带向一个新高。阿联的优势在于身高和灵活的运动能力,技术也相当细腻诚然,弱点就是进攻侵略性不足,防守很弱,速度和封盖能力不足。

为什么小牛还要签下他呢?因为从最近的成长速度来看,易建联还是值得期待的。在2010年的世锦赛上,易建联是当之无愧的中国队领袖。他场均20.2分是赛事第五,投篮命中率高达53.7%,更是赛事唯一一个场均两双的球员。至于后来在奇才的平淡表现,更多是因为伤病所致。

有了机遇,就看阿联能不能把握住,因为坏消息是小牛队可能会进行裁员来签约前爵士球员费申科,此人身高2米16,虽然数据平平,但是一名标准中锋,而阿联能担负的4号、3号位角色,小牛队并不缺乏人选,已有诺维斯基海伍德等8名人选。如果阿联加盟之后表现不佳,甚至有被裁掉的可能。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