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球迷赞签阿联超值: 穷人版德克 欢迎你

2012年01月02日14:08体坛周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对于赛季开局战绩不佳的小牛队而言,他们的球迷需要一个好消息来作为新年礼物。当礼物准时抵达后,他们拆开包装,惊奇地发现礼物的名字叫做:易建联

“能再拥有一个穷人版奥多姆挺好的,”有球迷就对阿联的表示了欢迎,“尤其是在真人版奥多姆灵魂出窍的时候。”但随后有球迷纠正,易建联还是在技术环节上和诺维茨基更为相似,应该是“穷人版的德克”。《达拉斯晨报》在网站上发起了一次投票,就易建联在小牛队的前景进行了调查,结果有55%以上的球迷都认为这是一笔出色的签约,这对于阿联而言无疑是一个巨大利好。

许多球迷都认为易建联能够进一步加强小牛的阵容深度,尤其在奥多姆、马里昂海伍德都状态欠佳的情况下。“奥多姆状态如此糟糕,他能成为一个好的补充。另外他也有着如同佩贾一样的三分球射程。”如果阿联真能集佩贾和奥多姆二人优点于一身,那小牛这笔买卖就真的太超值了。

但并非所有人都对阿联表示乐观,有球迷直言,小牛引进易建联的最大原因是可以吸引中国球迷注意:“德克的全明星先发,这就妥妥的了!”

对阿联而言,最尖酸的评语则来自网友间的一次对谈:“你说易可以成为交易筹码?用来交易一份宫保鸡丁么?”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