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卡莱尔:阿联具潜力 需在NBDL和小牛往返比赛

2012年01月02日09: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中国球员易建联顺利签约卫冕冠军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阿联小牛前景会如何,主教练里克-卡莱尔最有发言权,今天卡莱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阿联还未展示出他全部的潜能,不过阿联还要做好准备在小牛和NBDL球队之间奔波。

阿联苦苦寻觅之后昨天和小牛达成一年协议,在谈到这位新球员时卡莱尔说,“易建联是一位很出色的球员,我们认为他还未完全展示出全部的潜能。”

易建联在个人微博中透露已经启程赶往达拉斯,正式开始个人新赛季。对于阿联在球队的位置,卡莱尔也说了,他很可能需要在小牛和NBDL球队德克萨斯传奇队中来回打比赛。阿联已经进入了小牛的15人大名单,然而球队在锋线上竞争较为激烈,易建联首先要先去德克萨斯传奇队磨练一段时间,提高个人状态,然后再去小牛队。

易建联四年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密尔沃基雄鹿队、新泽西篮网华盛顿奇才,他场均得8.5分5.3个篮板,上赛季在奇才阿联场均5.6分3.9个篮板。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