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东亚更名上海特莱士队 商业合同价值达3000万

2012年01月02日08:49新闻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在辞旧迎新之际,中邦与上海东亚队在江苏启东正式签约,上海东亚队改名为“上海特莱士队”,徐根宝本人也成为特莱士葡萄酒形象代言人。据悉,此次合作的合同价值大约为3000万元,是十多年来徐根宝的球队所得到了最大的一份商业合同。

徐根宝和卫平算是上海足球圈的资深人物了,从卫平投资浦东足球队起,就有过请徐根宝挂帅的传闻。去年底还传出过中邦与东亚队合并的消息,只是后来卫平决定“弃壳买队”,放弃了中甲资格,从根宝手里接过了2013年上海全运会甲组男队,由成耀东担任球队的主教练。但卫平并不满足于投资一支在中乙锻炼的青年军,特别是在花巨资收购了澳洲的葡萄酒庄以后,其一贯的体育营销思想最终让卫平与根宝真正走到了一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