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阿联百万年薪签小牛 广东经理:薪水低挑战多

2012年01月02日08:36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听说易建联情定小牛,苏伟(微博)通过微博送上简单得只有四个字、但又实实在在的祝福:“健康,好运!”王仕鹏则表示,这是新年收到的第一个好消息。广东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微博)以“皇天不负苦心人”形容此事,不过其在接受南都专访时又特别表示说,不足100万美元的年薪与阿联身价并不相符。

刘宏疆首先肯定易建联签约小牛是件好事:“易建联从这里回NBA(微博)时是带着伤走的,这对他的新合同不是个好消息,现在的结果,我们宏远上下都感到很欣慰。”

对于需先下放NBDL以及能不能在小牛立足的问题,刘宏疆是这样看待的:“小牛内线很强,阿联在那会遇到很大挑战,但不是说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嘛,如果阿联过了眼前这道坎,接下来他一定能够获得机会。因为阿联的伤还在恢复中,打NBDL对他来说并不是坏事,这也是这个挑战的一个起步,只要阿联自己能够摆正心态,并且保持好状态,我们相信他应该能得到机会帮助小牛队继续前进。”

有消息称,易建联签约小牛年薪不足100万美元,刘宏疆认为,“这与阿联身价并不相符,它完全不可以作为衡量阿联水平的一种标准。”刘宏疆分析,之所以易建联是以这样一个身价签约小牛,一是受了目前伤病的影响,二是NBA的停摆也显现出一定反作用力,“否则阿联的年薪绝不止这个数。”不过刘宏疆还是觉得,能够再次成为N B A签约球员,对目前的易建联来说已算是一种胜利,“合约在手,一切都好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