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联无碍小牛追内线悍将 易本季不打中锋位置

2012年01月02日08: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ESPN专栏作家马克-斯泰恩在维特上透露,易建联小牛无碍球队继续引援费申科,不过在此之前,小牛要腾出位置来签约这位内线猛将。

易建联加盟小牛,马克-斯泰恩是第一个出来透露信息的专家,这一次,马克-斯泰恩再次发布消息,消息表明易建联还不是小牛最近引援的最后一名球员,小牛在后续还会继续对费申科感兴趣,“据知情人士透露,在签下易建联之后,小牛队对费申科的兴趣并没有改变,他们仍在追求这名大个子。不过,小牛队现在已经有15名球员,他们如果要签约费申科的话,就必须先腾出球队位置。”马克-斯特恩说。

如果费申科成为小牛的一员,那么他会对易建联带来影响吗?这个休赛季小牛失去了夺冠功臣泰森-钱德勒,上赛季的替补中锋海伍德晋升为5号位首发,但从目前看,他的表现并不能让管理层感到满意。为了缓解5号位的压力,小牛决定再引进一名中锋备用。费申科上赛季效力于爵士,出战了48场常规赛,交出了场均2.2分2.2板的成绩单。

易建联在NBA(微博)四年之中,场均得到8.5分5.3篮板,其中3.8个防守篮板。他打得最好的一个赛季是2009-10赛季,他场均得到12分7.2篮板。与此同时,阿联是一个投篮型的大个子。根据最新的消息,易建联不会在小牛打中锋的位置,所以即使费申科来,可能对易建联的影响不大,就算其他的中锋球员转打大前锋的位置,凭借易建联能跑能投的技术特点,也能在小牛占据一席之地。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