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跳水队“缩编”济南冬训 2月赴伦敦战世界杯

2012年01月01日23: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月1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微博)) 中国跳水队的队员今天下午一点乘坐火车前往济南,展开2012年为期一个半月的冬训。作为伦敦奥运会前最后一次冬训,这将成为跳水队在2012年能够取得新突破的关键。

这次冬训阵容较平时少,包括吴敏霞(微博)、何冲(微博)、陈若琳(微博)在内的全部一线主力加盟,而不少其他队员则回到了各自省队进行冬训。而济南一直是中国跳水队的福地,所以此番奥运前再次前往福地集训,跳水队也寄望能够继续创造佳绩。

“我们队伍会在济南进行1个半月的封闭训练,然后2月份回到北京稍作调整就会奔赴英国参加跳水世界杯暨伦敦奥运会测试赛。随后经过几站跳水系列赛之后,明年6月份全队将正式进入伦敦奥运会赛前封闭训练。”在介绍冬训的情况时,跳水队的领队周继红(微博)说。

对于这次奥运冬训,对于很多渴望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都非常期待。之前没有参加过奥运的队员还是很期待,上海世锦赛两枚金牌得主邱波(微博)说,“之前因为伤病一直在恢复和调整,所以我没有参加之前的明星赛,目前自己恢复得状况还可以。我很希望自己能够参加伦敦奥运会,未来一个多月我会全力努力。”

伦敦世界杯将是中国队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有机会在奥运场馆进行比赛,比赛将在2月20日-26日之间展开。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