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沈北高层赞金敬道非同一般 称阿里汉亲选外援

2012年01月01日16:37沈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昨晚的发布会上,汤宏还宣布了球队的几笔引援。延边队球员金敬道以230万元的身价加盟沈北,并与俱乐部签署了5年合同,原成都谢菲联(微博)球员雷永驰以自由身与俱乐部签署了“3+1合同”。此外,沈北还买断了李星灿在天津的所有权,俱乐部为此付出了120万元。

汤宏表示,金敬道已经与俱乐部完成签约,目前正在办理最后的转会手续。“金敬道曾是国青队长,还曾多次入选国奥队,实力非同一般。他去年还进了我们两个球。”而外援方面,何塞已经完成续约。其他外援人选还在物色中,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外援都将由阿里汉亲自选定,包括一名中后卫,一名右边卫和一名左前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