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罗纳尔多东家签中国小将 租借2年入巴西豪门

2012年01月01日13:37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志钊会加盟科林蒂安么

陈志钊(微博)会加盟科林蒂安么

腾讯体育讯 巴西豪门科林蒂安一直希望引进一名中国球员来开拓市场,北京时间1月1日,据巴西媒体消息称,科林蒂安方面已经敲定以租借的方式引进隶属于南昌恒源的陈志钊。双方将签署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陈志钊抵达巴西之后就将完成签约。巴西媒体表示,科林蒂安方面希望此举可以打开中国市场。

科林蒂安希望引进中国球员的消息由来已久,此前俱乐部新任主席安德拉德就曾表示,将在2012年的1月签下一名中国球员,但他并没有透露具体的人选。原本巴西媒体猜测,这名球员很可能是在巴西联赛中踢了6年,并且拥有巴西绿卡的邴常宝。此前邴常宝已经非常接近加盟科林蒂安,但由于其水平有限,双方并未签约。北京时间1月1日,据葡萄牙《全足球》透露,科林蒂安真正看中的是另外一名球员陈志钊。

88年出生的陈志钊只有23岁,目前隶属于南昌恒源队。此前他曾经希望加盟葡甲球会费伦斯,但最终未能成行。随后,陈志钊和南昌恒源方面闹翻,在无球可踢的情况下只能参加五人制比赛来保持体能状态。经过经纪人的联系,最终科林蒂安方面向陈志钊敞开了大门,在南昌恒源方面同意之后,这笔转会交易得以成功。据悉,陈志钊将在近日动身前往巴西,随后他将和科林蒂安俱乐部签署一份为期两年的租借合同。

作为巴甲豪门,科林蒂安之所以想要签下一名中国球员,很显然是希望打开中国广阔的市场。甚至有巴西媒体表示,科林蒂安希望能够效仿姚明模式,为俱乐部拓展新的增长空间。不过也有专业人士认为,科林蒂安的想法只是一厢情愿,此前欧洲多家俱乐部也曾因为相同的目的引进了中国球员,但除了孙继海、李铁(微博)、邵佳一等少数几名球员取得成功外,绝大多数中国留洋的球员均没有收到预期的效果。陈志钊是否能够在巴甲联赛中闯出一片天,也让人怀疑。

科林蒂安是巴西传统劲旅,去年刚刚退役的“外星人”罗纳尔多就曾效力于这家俱乐部,前国米(微博 数据) 国王”阿德里亚诺同样也属于科林蒂安麾下。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即便陈志钊正式加盟科林蒂安,他是否能够凭借自己的能力获得出场机会也还是一个未知数,如果巴甲豪门只是希望拓展商业开发领域而引进中国球员,陈志钊很有可能最终成为“牺牲品”。当然,如果转会成功,他毕竟成为了中国球员进军巴西联赛的排头兵,每一个中国球迷也期待他能够获得登场机会,送出精彩表现。(Ben)

相关微博:

  • 看到甘肃一辆幼儿园的校车发生的意外,事故发生前三天已经有相关的监管部门发现了这严重超载的问题,9坐面包车竟然塞了64个人!为何只是简单的勒令整改而不加大力度去处罚这间幼儿园?发生的这件事我觉得比拿着刀去杀人更为可恶,更为符合草菅人命这个词,也完全表露了现在社会道德和良心的缺失!痛心
    2011-11-17 13:08:01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