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摆烂?老板摇头说NO 亚历山大:我恨失败

2012年01月01日11: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休斯敦火箭队展开3天3战的最后一场比赛,凭借洛瑞(微博)的出色发挥,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以95-84击败来访的亚特兰大老鹰。对于这场胜利,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肯定会喜上眉梢,因为在最近他接受媒体采访时曾经表示拒绝了很多人让他摆烂的建议,亚历山大还声称不是一个随便的人。

在赢下老鹰之后,火箭的战绩为2胜2负,排在西南赛区的第三位,在今天的比赛当中,火箭战胜东部的豪强老鹰,一点也没有看出火箭阵容当中已经没有了姚明麦蒂这两位全明星球员的迹象。亚历山大表示失败不能让他接受, “失利会让人看比赛觉得失去很多乐趣。”亚历山大说道,“此前两个赛季我们的球队表现都不是很出色,我们现在正在想办法组建一支优秀的球队。”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火箭分别只取得42胜和43胜的战绩,虽然从理论上来说是打出了两个胜率过半的赛季,但是最终都未能杀入季后赛,亚历山大感到很不高兴,他期待火箭队成为NBA(微博)联盟强队的那一天的到来,亚历山大之前听到过很多让他摆烂的建议,不过他都一一回绝了,“有人曾经向我提议让火箭队摆烂,然后去争取得到一个高顺位的选秀权。”亚历山大说道,“但是,对于我来说,看到球队经常输球是令我很难以接受的事,我不是一个喜欢失败的人,看到自己的球队如果打得很垃圾,那会让我感觉非常不高兴的,我不喜欢失败!”

亚历山大还声明了自己不是一个随便的人,不过也比较好相处,“人们觉得我好像有点不合群。”亚历山大说,“我觉得球迷们可能会形成这样一种印象,不过我觉得可能人们是有点不太敢上来与我聊天,可能是因为我一直都很少笑的缘故。我喜欢火箭队的球迷们,我很高兴看到球迷们能够与我一起为火箭队打出好球而欢呼雀跃,在这一点上我们大家是站在一起的。”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