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阿联加盟小牛不急于出场 将先打NBDL恢复伤情

2012年01月01日10: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加盟小牛不急于出场 将先打NBDL恢复伤情

阿联加盟小牛先在发展联盟恢复伤病【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在2012年的第1天,中国球迷终于等来了一个好消息。据ESPN报道,阿联已经和小牛队达成口头协议,双方将在未来48小时正式完成签约,合同为期1年。对于阿联,小牛也是非常用心,他们并不急于让阿联出战NBA(微博),而是让他先去发展联盟打球,一边找状态一边恢复膝盖伤情。

自NBA恢复之后,阿联离开了老东家广东队,前往美国寻找新的工作机会。但在此之前,阿联却在CBA弄伤了膝盖。也正是这个膝盖伤病问题,让阿联的新合同迟迟没有落实。直到新赛季开打了一个星期,阿联的伤情也恢复得差不多了,他在NBA的下一支球队终于浮出水面,不是之前传得厉害的勇士队,而是总冠军球队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对于阿联来说,加盟小牛也是一个不错的机会。在这里,阿联可以跟自己的最理想模板诺维茨基一起训练,能够更快地提高自己。而且还可以搭档NBA史上最出色的控卫之一基德(微博) 。另外,小牛中锋位置薄弱,海伍德难当大任,倘若阿联表现出色,完全有机会挣得足够的出场时间,和诺维茨基并肩作战。

不过,阿联现在也不必过早设想自己在小牛的未来,因为他首先要养好伤病,才能在获得出场机会。根据之前的报道,阿联的膝盖伤势已经恢复得了90%,但还尚未完全康复。另外摆在阿联面前的一个难题是,他要尽快找回比赛状态。毕竟自离开CBA之后,阿联已经很久没有打正式比赛了。

出于这两方面的考虑,小牛已经决定,将先派阿联去发展联盟找找状态,同时顺便恢复自己的膝盖伤情。等膝盖完全恢复了,状态也就找回来了。到时候,身披小牛球衣的阿联将帮助自己的新东家为卫冕而战。而球迷又能重新看到太空易的风采了。(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