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王海鸣请辞北京女足 前成足英籍技术顾问接任

2012年01月01日07:10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北京市体育局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北京女足主教练王海鸣辞职,英国人唐纳德接任。

据记者了解,王海鸣提出辞职的主要原因是,北京女足下届全运会的目标是保三争一,但王海鸣认为这与北京女足目前的实力不符。北京女足在更换了一批新鲜血液后,需要更多的比赛和时间去改造,上届济南全运会上,北京女足只获得第九名。王海鸣称辞职后会先休息一段时间。

唐纳德原是成都谢菲联(微博)的技术顾问,后担任北京女足的技术顾问,他讲究地面配合和脚下技术,喜欢快速进攻,防守凶狠,更倾向于女足往男子化方向发展。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