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腾讯直击阿森纳VS女王:范队进球为亨利接风

2012年01月01日01:46腾讯体育[微博]梁帅 詹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直击阿森纳vs女王:范队进球为亨利接风

点击进入组图:酋长球场迎新年 曼联输球记者幸灾乐祸

腾讯体育伦敦讯(特派记者梁帅 詹阳)跨年夜,伦敦的天气一如既往的阴沉沉。2011年的最后一天,范佩西用进球驱散了现场近5万球迷的严寒,为阿森纳(微博 数据)带来了新年的祝福。

海布里之王归来 阿森纳没有忘记亨利

从这段时间曝光出来的信息来看,亨利再度加盟阿森纳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了,在下个月,他将再度驰骋在酋长球场上,法国前锋上一次在这次做“枪手”,已经是2006-07赛季的故事了。虽然只是短短一年,但他和酋长球场也是互相依恋。不久前这里刚刚为亨利竖起来铜像,法国眼泪成河,这一次笔者亲历现场,发现球场外也树立着巨大的招贴画,一来到球场就会看到,在寒风中矗立不倒。是的!这里没有忘记亨利,从来都没有。

谁敢单刀立马 当然范大将军

亨利离开之后,阿森纳为寻找他的接班人“浪费”了很多个赛季,现在几乎没有人怀疑了,荷兰前锋范佩西是独一无二的选择了,正是他的绝杀为温格的队伍带来了三分,继续向冠军发起冲击。飞翔的荷兰人上半场一人撑起了枪手的进攻,三次最有威胁的进攻都来自他。第21分钟在小禁区右侧的头球稍稍偏出,第24分钟更是一个亨利式的表演,在禁区左侧冷静的卸下队友传球,晃开防守队员,面对门将大门偏出。第30分钟一次中路直面门将高出,如果运气他的运气好那么一点,也许就是帽子戏法了。

北京时间新年的钟声刚刚敲响,阿森纳终于点燃了一只爆竹,为中国的枪迷们送上2012年的祝福。操刀者当然是范佩西,阿尔沙文左路的横传恰如其分,阿森纳队长获得了独自面对门将的机会,冷静的打入左路死角。就在几分钟之前,沃尔科特在同样的位置打丢了单刀。兴奋的荷兰前锋冲到角球处和队友庆祝,经久不息的掌声和动听的歌声响起,这是他送给球迷最好的新年礼物,也是接风亨利最好的方式。

搭档纷纷不给力 亨利有望不打酱油

因为已经是34岁高龄,有不少球迷怀疑,亨利的这一场回归是一场秀,2012年的这几场比赛只是为了讨好枪手的球迷,商业价值大于经济价值,但从这场比赛来看,法国人还是有戏,因为范佩西身边的队友实在是太不给力了。

沃尔科特获得了一次单刀的机会直接打偏,全场球迷一片嘘声;热尔维尼奥浪费了范佩西送出的两次传球,一次门前一米的机会推偏,一次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因为拖沓而浪费;还有拉姆塞罗西基都错失了不少的机会。亨利虽然速度和力量都下降不少,但经验和射门的技巧丝毫没有下降,在有范佩西这样强力的队友支持,加上热尔维尼奥和查马克因为非洲杯需要离队,“海布里之王”真的有机会不打酱油。

中场休息的时候,现场的电视转播将镜头给到了看台上的亨利上面,老队长看着小师弟们的表现不错,露出了惬意的笑容,希望在新年里,这样的笑容能多次出现。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