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切尔西主场崩盘1-3完败 4轮不胜跌出前4

2012年01月01日00:59腾讯体育[微博]祥胜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切尔西主场崩盘1-3完败 4轮不胜跌出前4

点击进入组图:赛场惊现雷人面具侠 特里目送皮球入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晚间,英超(微博 专题) 第19轮切尔西(微博 数据) 坐镇斯坦福桥球场1-3不敌阿斯顿维拉,上半场德罗巴点球破门,但维拉很快扳平比分,下半场客队又连入两球,最终主场作战的切尔西1-3不敌阿斯顿维拉,博阿斯的球队在联赛中遭遇4轮不胜,蓝军在积分榜上也跌出了前四位。

历史上两队首次相遇是在104年前,也就是1907年的12月28日,自那以后两队已经在各项赛事中有过142次交锋,切尔西53胜34平55负稍稍处于劣势,不过在斯坦福桥球场的64场联赛交锋中,切尔西33胜13平18负完全处于上风,上赛季两队在这块场地打成了3-3,客场作战的维拉凭借克拉克在补时阶段的进球拿走了1分,2001-02赛季,维拉还曾在这里3-1获胜,但从那以后,切尔西9次在主场面对维拉6胜3平保持不败。

本场比赛中,切尔西主帅博阿斯再次对锋线进行调整,上轮刚刚获得首发的托雷斯再次回到替补席,德罗巴则取代他的位置,在魔兽两侧活动的依然是马塔斯图里奇;中场方面,停赛复出的拉米雷斯回归首发,兰帕德则回到替补席;后防线上特里和大卫-路易斯搭档中卫,左后卫依然是阿什利-科尔,右后卫则是老将费雷拉。

比赛开始,主场作战的切尔西首先开球。比赛刚开始1分钟,马塔就在禁区右侧接到传球小角度射门,维拉门将古赞将球挡出底线。7分钟后奥尔布莱顿右路斜传禁区,阿邦拉霍尔在大卫-路易斯的干扰下头球顶偏。第12分钟马塔开出左侧角球,维拉球员解围不远,梅雷莱斯禁区外的抽射高出了横梁。

第18分钟,梅雷莱斯中场斜长传,斯图里奇右路内切晃开防守后小角度射门,但皮球直接高出了横梁;第23分钟拉米雷斯分球,德罗巴带球突入禁区后被理查德-邓恩铲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德罗巴亲自主罚将球打入球门右侧,主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这是魔兽本赛季第3个联赛进球,同时也是他在切尔西的第150个进球。【视频

第28分钟维拉扳平比分,恩佐比亚突破到禁区左侧底线后回敲,中路跟上的爱尔兰第一次射门被球门线上的特里挡出,但他随即跟上补射将球送入网窝,1-1!【视频4分钟后维拉后场快速反击,特里铲翻阿邦拉霍尔被黄牌警告。第35分钟梅雷莱斯中场长传,德罗巴禁区左侧得球后小角度横传球门后点,无人防守的马塔停球射门,但皮球却被奋不顾身的沃诺克挡出。

第40分钟梅雷莱斯赢得前场任意球,德罗巴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直接飞上了看台;2分钟后罗梅乌赢得禁区弧前沿的任意球,德罗巴主罚射门打在人墙上稍稍偏出球门右侧。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暂时1-1战成平局。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51分钟维拉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恩佐比亚将球传入禁区,皮球砸在科林斯身上险些弹入球门。1分钟后维拉卷土重来,恩佐比亚后场得球后快速反击,他先将球交给右路的奥尔布莱顿,后者的斜塞帮助阿邦拉霍尔获得单刀机会,但这位快马的射门被切赫扑出,维拉错失了将比分领先的绝佳机会。

第57分钟切尔西首先进行换人调整,兰帕德出场换下小将罗梅乌,5分钟后托雷斯出场换下斯图里奇,西班牙人出场后很快获得机会,他在禁区外的右脚抽射打在横梁上弹出。第67分钟奎利亚尔在前场左侧铲翻德罗巴,主裁判向他出示黄牌警告,1分钟后大卫-路易斯头球解围不远,奥尔布莱顿跟上的射门被切赫封出。

第74分钟兰帕德中场分球,托雷斯背身接球稍作调整后斜塞禁区,德罗巴禁区左侧的转身抽射稍稍偏出球门近角。2分钟后刚刚替补出场的博辛瓦来了一脚30米左右的远射,古赞后退中将球托出横梁,随后托雷斯接应角球的头球攻门打在对方球员身上稍稍偏出,第77分钟梅雷莱斯前场左侧的抽射偏出球门远角。

第78分钟,阿斯顿维拉用达伦-本特换下恩佐比亚,客队开始改打双前锋。第83分钟客场作战的维拉反超比分,克拉克直塞禁区,无人防守的彼得罗夫直接面对切赫,保加利亚人推射球门右下角将比分改写为2-1!【视频随后进球功臣彼得罗夫就被班南换下,他因伤无法继续坚持比赛。第86分钟维拉锁定胜局,兰帕德横传出现失误,爱尔兰断球后塞给右路跟上的达伦-本特,后者将比分改写为3-1!【视频

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主场作战的切尔西1-3不敌阿斯顿维拉!

切尔西比赛名单:

门将:1号切赫

后卫:19号保罗-费雷拉(75’博辛瓦)、4号大卫-路易斯、26号特里、3号阿什利-科尔

中场:6号罗梅乌(57’兰帕德)、7号拉米雷斯、16号梅雷莱斯

前锋:23号斯图里奇(62’托雷斯)、10号马塔、11号德罗巴

阿斯顿维拉比赛名单:

门将:22号古赞

后卫:24号奎利亚尔、5号理查德-邓恩、6号詹姆斯-科林斯、3号沃诺克

中场:10号恩佐比亚(78’达伦-本特)、19号S-彼得罗夫(84’班南)、12号奥尔布莱顿(78’加德纳)、7号史蒂芬-爱尔兰、21号克拉克

前锋:11号阿邦拉霍尔

(祥胜)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