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罗马再迎新狼王! 加内特投资意甲豪门成股东

2011年12月31日08:52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马再迎新狼王! 加内特投资意甲豪门成股东

加内特(微博)投资罗马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31日,来自美联社的消息称,NBA(微博)球星凯文-加内特效仿詹姆斯投资足球,入股了意甲(微博 专题) 劲旅罗马。而此前詹姆斯则是成为利物浦(微博 数据) 的股东之一。

近年来加内特在叱咤NBA赛场的同时,也不忘表达自己对足球的喜爱,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切尔西(微博 数据) 和该队阵中的锋霸德罗巴成了他最喜欢的球队和球员。据称,加内特在2007年10月便与队友一道拜访过罗马,而如今他是接受了凯尔特人队小老板詹姆斯-帕罗塔提供的罗马股份,帕罗塔刚刚在今年的8月份才成为了意甲联赛的第一个非意大利籍的大老板。毫无疑问,加内特可以提升罗马的全球品牌。

不过加内特并不是NBA球星中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早前热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已经踏入足坛,投资了英超豪门利物浦。当时他是从芬威体育集团手里,得到利物浦的一小部分股份,因为芬威在成为利物浦老板后希望小皇帝作为他们的全球形象大使,而詹姆斯从中获得的报酬便是利物浦的股权。“这次合作对我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我知道利物浦队拿过18次联赛冠军,我希望自己也能像他们那样出色。”詹姆斯说道。在10月份利物浦主场1-1战平曼联(微博 数据) 的比赛中,詹姆斯首次到场观战。

值得一提的是,罗马的新任主席托马斯-迪本内德托是芬威集团的合作伙伴,他还拥有波斯顿红袜队和利物浦的股份,就这样加内特和詹姆斯在另外一个圈子里也被联系到一起。

(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