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综合体育 > 正文

腾讯体育特评:微博许愿树上挂着的梦

2011年12月31日14:18腾讯体育[微博]郑贤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特评:微博许愿树上挂着的梦

放飞的梦想

鲜衣怒马的青春,扬鞭策马的追梦。

梦想没有伟大与卑微,只是内心自发的诉求。我们希望这个世 界,能给我们的心声以回音。

140个字编织微博的同时,也在编织着我们的梦想。当我们回 望每一条承载着梦想的微博,就像看着一个即将孵化的巨蛋。

如今,那些体育人在2011年微博的许愿树上挂着的梦,早已 枝繁叶茂。梦想,一步步照进现实。

大运女足:坚决不给国人添堵

如果我告诉你中国队在足球领域也能夺冠,你肯定认为我是说 瞎话。但中国大运女足证实了我此言不虚。在今年八月的大运赛场, 中国“大学生”凭借一股子拼劲高歌猛进,战胜各路好手,时隔18年 后铿锵夺冠。特别是在对战日本的决赛中,中国女足扳平并绝杀对手 ,让人恍惚看见了当年最为璀璨的铿锵玫瑰。

这对一年来被法庭审判以及预选赛出局困扰的中国足球而言, 这是一场久旱甘霖。原来,中国足球原来也可以不给国人添堵。

老将大学生毕妍(微博)实现了夺冠梦想,但她还有另一个梦想:“ 希望很多女孩子们都爱上足球,从小学开始。只有更多的女孩踢球, 我们中国女足才会更强大。” 欢乐总是短暂的,为了更持久 的欢庆,我们必须脚踏实地打造足球金字塔底座的“希望工程”。但 愿,毕妍的下一个梦想也能早日实现。

女足夺冠圆梦是否让你感动?
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