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勇士拒费申科给阿联机会 金州腾地等中国易?

2011年12月31日08: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CSB湾区网》消息,乌克兰中锋凯里洛-费申科在最近已经与勇士达成了一年合同的签约协议,不过现在勇士队最近却表示不会签下费申科,这样易建联或许能够获得加盟NBA(微博)机会。

在最近,有消息称前爵士中锋凯里洛-费申科与勇士达成一年107万美元的合同协议,如果勇士和费申科正式完成签约的话,球队的大名单也就达到15人,那么阿联如果要加盟勇士,那么勇士当中就已经没有多余位置了。当然,勇士方面也可以进行裁员来腾出空间,不过随着费申科的加盟,勇士的内线球员已经达到6名,已经有足够的板凳深度来应付整个赛季,这就导致了阿联进驻奥克兰的希望恐怕就此落空。

不过事情峰回路转,勇士在今天表示不会签下费申科,根据勇士发言人透露,球队方面之所以变卦的原因是勇士“已经做好了另有其他打算的决定”,因此费申科最终没有能够如愿加盟勇士。费申科过去四个赛季都在为爵士效力,在2010-11赛季当中出战53场比赛,场均有2分2篮板的数据入账。

费申科的退出让易建联加盟勇士成为了可能,在本赛季开始之前,勇士队伍当中的内线球员有合同在身的就只有3名,分别是中锋安德里斯-别德林斯,大前锋大卫-李以及四、五号位摇摆人埃克普-尤度,在当时来看勇士呈现出极为严重的内虚问题,迫切地需要引进内线球员来实现内线的轮换。因此在NBA结束停摆之后,也就流传了勇士有意引进易建联的传闻,毕竟勇士处于华人众多的旧金山湾区,而且这支球队所奉行的小球战术也需要一名运动能力出色,最好拥有出色投射能力的内线球员,而阿联的技术特点恰好就是勇士非常喜欢的。

勇士目前的大名单当中总共有14人,还有一个人的名额可以补充,按照勇士发言人所说的他们“另有打算”的话,那么勇士的打算或许是指的引进易建联?现在这都还是猜测,不过在之前易建联已经澄清,他们没有要求过高的薪水。而且据之前的消息称联盟当中有几支球队对阿联很感兴趣,所以阿联的NBA之路仍然没有堵死。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