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组图:鞋蜜之tutuxiang的球鞋梦

2011年12月30日08:55腾讯体育[微博]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我是只喜欢篮球的兔子,从无意间发现的《SIZE尺码》,让我知道了什么是真正的球鞋。慢慢的我认识了NIKE,Air jordan从此便爱上了他们!球场上撒汗流泪离不开我的AJ~~球场下混搭color跑不了我的dunk。

每次逛街挪不动眼球的不是钻戒PP衣服,而是那些不断更新的运动鞋~~~把他们打回家,好好打理保存,穿上它们百看不厌。

因为鞋,我结识了很多SNEAKER!大家在一起谈天说地,从球鞋的故事,到他们与我们直接的传奇,再到如何爱惜包养他们。

试图曾经想扔掉一双破旧不堪的球鞋,犹豫了一周,结果还是把它好好的封存了。

谢谢你们小球鞋~~一直陪伴着我的朋友!(tutuxiang)

想实时更多的了解球星装备资讯请关注腾讯灌篮官方微博,点击收听腾讯灌篮官方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