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冯仁亮自诩像梅西引关注 天王:看看哪里像我

2011年12月30日08:53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滨岩微博截图

滨岩(微博)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近日,上海申花球员冯仁亮接到了比利亚雷亚尔试训2到3周的宝贵机会,北京时间昨晚(西班牙当地时间昨日下午),冯仁亮顺利抵达瓦伦西亚的马尼赛斯机场。随后冯仁亮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称自己像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据《体坛周报(微博)》的常驻西班牙记者滨岩在其腾讯微博透露,冯仁亮自诩像梅西这一事,居然引起了梅西本人极大的兴趣。

据悉,在抵达马尼赛斯机场后,西班牙媒体对冯仁亮进行了简单的采访。冯仁亮表示:“很高兴能够有这样一个机会来西班牙试训”,当被问到自己的特点以及和哪位球员踢球风格接近时,冯仁亮开玩笑的回答说,“我觉得我和梅西很像。”因为自诩像梅西,所以西班牙媒体给予冯仁亮极高的关注。

冯仁亮不仅仅得到了西媒关注,还“惊动”在阿根廷罗萨里奥老家休假的梅西。据滨岩在其腾讯微博中更新到:“梅西对巴西球迷冲内马尔喊“梅西,梅西!”不太感兴趣,对冯仁亮西班牙一下飞机就称“我踢球很像梅西”的玩笑之词很感兴趣,梅西称他很想看看像在哪里。” (chong)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