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洛城球迷盼阿联做格里芬帮手 快船整体性太差

字号:T|T

新赛季的NBA(微博)开打后,乍看起来似乎乱象纷呈,湖人小牛等传统豪强都遇到了不小的麻烦。但阵容变动不大的雷霆热火以及马刺队却要算是例外,雷霆、热火都是有惊无险取得三连胜,而昨天马刺队却迎来了赛前被媒体热炒的快船队,结果老辣的马刺主场以115:90大胜,教训了格里芬、保罗比卢普斯领衔的新贵快船队。

赛后,有球迷戏称,肌肉男格里芬在内线打得太累了,巴特勒、库克和戈麦斯等前锋又不给力,还不如将目前还是自由身的中国球员易建联签过来呢,对于双方来说,这应该是个双赢的结果。

就保罗一个人助攻 格里芬硬抗难救快船。

要说黑马,快船是新赛季开始前最被媒体看好的一支队伍,当然也有部分专家更看好阵容整齐又斗志昂扬的雷霆。而老牌劲旅呢,马刺恐怕是最被媒体轻视的一支队伍。

马刺的打法朴实无华,队内又没有特别有号召力的巨星,再加上邓肯吉诺比利的年龄越来越老,媒体自然不看好,或者说不指望他们能取得好成绩。但马刺还是那支马刺,他们昨天用事实告诉大家,长城不是一天建起来的,新贵不会打整体篮球,照灭。

马刺堪称快船队的苦主,后者上一次客场击败马刺时,还要追溯到2002年1月31日,当时快船的第一球星还是埃尔顿·布兰德,而中锋则是“糖人”迈克尔·奥洛沃坎迪。而从那以后,快船再也没有能在马刺主场拿到一场胜利,他们已经在AT&T中心连续折戟16场。本场比赛开打前,不少球迷还是很看好快船能终结客场魔咒的。另外,保罗和比卢普斯加盟后,给格里芬输送炮弹应该不成问题,而卡隆·巴特勒的签约则弥补了球队在三号位上远投能力的欠缺。然而,比赛实际过程却让很多球迷目瞪口呆。在马刺的面前,快船就像一群刚刚接触NBA的菜鸟,只顶了半场就溃不成军。格里芬虽然拿下了28分9个篮板,却无关大局。

快船之所以被马刺玩弄于股掌之上,主要原因在于两支球队的整体性差距太大。快船新组建班底,还在磨合中,虽然保罗送出9次助攻,但全队其他球员助攻数再无一人能超过2次。全场比赛快船一共送出17次助攻,而马刺则有27次,整整多了10次。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