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美职棒12月28日动态 红袜交易获得终结者贝利

2011年12月29日11:29腾讯体育[微博]Alkaid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职棒12月28日动态 红袜交易获得终结者贝利

波士顿红袜交易获得奥克兰运动家的终结者安德鲁贝利

圣诞假期刚过,两支对明年季后赛抱势在必得决心的球队便开始了补强。其中一支是在今年最后一场比赛失去季后赛资格的波士顿红袜队。他们与意欲卖血重建的奥克兰运动家队达成了协议。他们将球队的外野手约什雷迪克,一名小联盟内野手和一名小联盟投手交易到了奥克兰,换来了奥克兰运动家的全明星终结者安德鲁贝利和外野手莱恩斯维尼。今年27岁的贝利是2009年美联最佳新人奖的得主,并在2009和2010两个赛季都入选了全明星赛。在这两个赛季中,他的防御率都在2以下,可是在刚刚结束的2011赛季,他的防御率是偏高的3.24,并且连续两年都进入了伤兵名单。他在三年的职业生涯中取得了75次救援成功,防御率是优秀的2.07,如果不出意外,他将在下个赛季接替签约费城费城人的乔纳森派柏本担任红袜的终结者。固然笔者不否认贝利是一名十分优秀的救援投手,但是作为终结者,在纽约,波士顿和费城三个大城市投球的感觉与在其他地方投球的感觉完全不同。棒球里的终结者就好像足球里的守门员,一个终结者如果三十次救援成功,帮球队守住胜局,人们却未必会记住他的功劳,反之他若出现一次救援失败,人们总是会将责任怪罪于他。而在像纽约,波士顿或者费城这样的大都市更是如此,来自小市场球队的明星球员即便在某一天状态很差,失误连连,球迷们依然会给予掌声,相反在大都市,若是表现有一点不好,自己的球迷将会无情的忘记他之前优异的表现,给他最猛烈的嘘声。这也是为什么某些在小市场球队表现出色的球员一到纽约或者波士顿便难以找回状态,而一离开又生龙活虎的原因。显然要像洋基的终结者马里安诺里维拉一样十年如一日的发挥出色,得到球迷的爱戴,贝利还需要在波士顿重新证明自己。

而纽约洋基的补强也是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上个赛季洋基取得了97场胜利,是美联的常规赛成绩最好的球队,即便季后赛的低迷让他们无法更进一步,但是正如洋基的经理凯许曼所言,要让一支97胜的球队取得进步并不容易。而最需要在二号先发投手上做补强的洋基并没有很认真的争取达比修有或者CJ威尔逊,他们更愿意相信曾经有过优秀成绩,但在上赛季发挥糟糕的AJ伯奈特和菲尔休斯。如今的洋基似乎也走起了开源节流的路线,即便他们还是仅有的几支需要付奢侈税的球队,但是他们并没有如预期的一样,薪资总额超过两亿美元,相反薪资更是降到了2003年以来的最低点。今天他们与前红袜的日籍救援投手冈岛秀树签下了一份小联盟合约。冈岛秀树作为2007年红袜为了让投下巨额入札金签入的松坂大辅在红袜更舒服而签下的日本同胞,却在大联盟取得了一定意义的成功。在2007年作为救援投手,他不但入选了全明星,在最佳新人的评选中高居第六,还与松坂大辅一起为红袜最终的夺冠立下了汗马功劳。可惜的是,自2009年起,近三年他的表现都出现了严重的下滑,在刚结束的2011赛季,他更是必须从小联盟出发,整个赛季才为红袜投了8.1局。但是洋基看重他并非没有原因,身为左投的冈岛秀树在对阵左打的时候有天然的优势,而冈岛秀树也没有浪费这一种优势。他在大联盟面对左打的被打击率仅为.218。洋基现在的牛棚只有布恩洛根一名左投,这样在对阵红袜和其他强队时,在比赛末端的排兵布阵总是有些抓襟见肘。何况洋基季后赛可能的对手,波士顿红袜,费城费城人和德州游骑兵都有让人恐惧的强力左打。签下冈岛秀树也算得上对球队现阵容的对症下药,但前提是冈岛秀树能够重拾2007,2008赛季的威风。(Alkaid)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