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泰拳王不满张开印怯战 斥其怕挑战不配当男人

2011年12月29日09: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泰拳王不满张开印怯战 斥其怕挑战不配当男人

泰拳王皈依南少林,虔诚跪拜成俗家弟子

即将于明年二月四日参加福建莆田南少林环球功夫贺岁赛的泰拳王、南少林俗家弟子蓝桑坤(法坤)日前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对于中国国内武林现状谈了自己的看法。

他首先表示,中国有很多水平很高很值得尊重的高手。同时他强调,一个运动员挑战对手是他的天赋。无论是泰拳挑战功夫还是功夫挑战别的什么搏击形式。运动员的工作永远就是为了迎接下一次挑战。他之所以选择在莆田南少林皈依佛门也是一种对自己的挑战。

针对国内网络对于他这一行为铺天盖地的质疑,他表示,选择在莆田南少林出家是发自他的本心。少林弟子这个称号是神圣的不容玷污的。他也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有更多的中国观众理解他支持他。因为他要做一个有信仰的人。这也是他来中国若干次之后受到的启发。

对于记者的问题---北少林俗家弟子张开印(微博)是否应战了?蓝表示,印是一位出类拔萃的高手,他相信,如印的身体情况允许的话,他会来莆田与自己交手。他也希望这种比赛不要让观众仅仅简单理解成“为了一争输赢”,他更希望把一种“勇于挑战困难与接受挑战”的精神带给中国的好朋友们。不具有这种精神的男人就是懦夫,甚至不配做男人

另据接近张开印的人士对外透露,由于长时间求学与身体有伤等原因,导致张开印难以一时答复应战与否,但他已经开始恢复训练了。(谭小西 )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