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美职棒12月26日动态 托瑞艾巴攻击裁判受重罚

2011年12月27日13:55腾讯体育[微博]Alkaid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职棒12月26日动态 托瑞艾巴攻击裁判受重罚

托瑞艾巴与裁判出现争执的瞬间

在圣诞节期间,无论是球队的经理还是各大经纪人都大多不在工作状态,这两三天来大联盟并没有发生什么交易或是签约,但是一则在委内瑞拉冬季联盟的新闻却意外的夺下了版面。很多大联盟球员都是来自于中南美洲和委内瑞拉,每当到了冬天,其中很多期待在下一年有所作为的球员都会到天气温暖的中美和南美的动机联盟中打短工,一方面保持状态,另一方面也可以让各球团对自己的能力做出更加审慎的判断。而德州游骑兵的替补捕手尤维特托瑞艾巴却以一种极其不光彩的方式让自己登上了大联盟新闻平淡期的头版。他在委内瑞拉冬季联盟的一场比赛中,被三振出局之后,与裁判争吵了起来,更令人意外的是他竟然用手中的球棒攻击了当值的本垒主裁。即便在赛后,托瑞艾巴对球迷,球团和当值裁判表示了歉意,但是依然没能让他逃过严厉的惩罚。委内瑞拉联盟的联盟主席宣布将对其禁赛66场,也就是说,他将缺席委内瑞拉联盟本赛季余下的比赛和下赛季全部的比赛,但是这一个惩罚的结果并不会被带到2012赛季的大联盟比赛中,也就是说,理论上这并不会对托瑞艾巴下个赛季的大联盟比赛造成影响,但是不排除德州游骑兵球团对其进行内部惩罚甚至是队内禁赛。

今年33岁的托瑞艾巴上个赛季作为替补捕手击出了.273的打击率,7支全垒打和37分打点,可以称为合格的替补。明年将是他合同的最后一年,这一次不冷静的表现显然对他争取下一份合同没有好处。在棒球的文化中,用手中的球棒作为攻击的武器是一大忌讳。1960年代最伟大的投手之一三藩市巨人的先发投手胡安马瑞绍曾在1965年的一场与死敌洛杉矶道奇的比赛中,在打击时与对方捕手强尼罗斯(微博)伯勒发生争执,也是在不理智的情况下用球棒攻击了对手,不但马瑞绍在之后被处以了禁赛和罚款,这对他在退役后入选名人堂的进程也造成了极大的影响。即便在事后马瑞绍与罗斯伯勒两位当事人互相取得了谅解并成为了好友,但是他并没有取得对球员进入名人堂有投票权的棒球作家们的谅解。即便他拥有能够轻松在第一次投票就入选名人堂的优异数据,但是他在前两次具备投票资格时都碰壁了,直到第三次具备投票资格的1983年,才终于入选名人堂。而托瑞艾巴显然不是那一个可能进入名人堂的球员,他能做的也只有以最谦卑的态度,乞求其他人的原谅。关于此事的后续消息,包括德州游骑兵方面的反应,笔者也将在未来继续跟踪。(Alkaid)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