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美职棒12月22日动态 国民队意欲撼动费城霸权

2011年12月27日13:43腾讯体育[微博]Alkaid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职棒12月22日动态 国民队意欲撼动费城霸权

卡洛斯贝尔川与卫冕冠军圣路易斯红雀签下两年合约

昨天笔者提到的吉奥冈萨雷斯可能转会的传言在今天就变成了现实,只不过得到这一位优秀左投的球队不是洋基或者红袜,而是在国联东区青春洋溢,意欲撼动费城费城人霸权的首都球队,华盛顿国民队。国民队将三名年轻投手和一名年轻捕手送到冈萨雷斯的老东家奥克兰运动家队。其中这笔交易的主体除了吉奥冈萨雷斯外,是奥克兰将得到的右投22岁的布拉德皮考克,上个赛季他在小联盟2A和3A投出了15胜3败,2.39防御率的优异成绩。而他在赛季的末段也升上大联盟,在主投的12局中仅失了1分,可以说他已经有大联盟球手的能力。另一位在这笔交易中有重要比例的是24岁的左投托米米罗内。他在上个赛季为华盛顿先发五场,防御率是合格的3.81。这一笔交易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是正面的,随着明年华盛顿国民队前选秀状元超级新人斯蒂芬史特拉斯堡伤愈归来,加上球队原有的乔丹辛玛曼和台湾球员王建民等优秀投手,再拿下冈萨雷斯,他们的先发群不仅仅只是强大,而且年龄结构也十分适合。另一方面,他们的打线拥有莱恩辛玛曼和杰森沃斯,此外他们的另一位前选秀状元,被誉为数十年一遇的天才打者布莱哈珀也被认为能够在下赛季升上大联盟。这样的投手群,这样的打线未必会输给同区包括上赛季分区第二的亚特兰大勇士和这个冬季疯狂补强的迈阿密马林鱼。若是他们能够签下自由市场剩下的最强打者,前密尔沃基酿酒人的普林斯菲尔德,他们便可一下跃升为下赛季的大热门之一。而对于运动家而言,他们的球队经理,广为人知的比利毕恩(在前几个月大受好评的电影“Moneyball”中布莱德彼特所饰演的现实原型)显然已经有了一份计划。他将球队两名年轻的投手卡希尔和冈萨雷斯先后交易出去,毫无疑问他是决定要推倒重建了。或许再过几年,这一支球队又可以成为小市场球队竞争季后赛的典范。

相对于做事颇有条理的毕恩,芝加哥白袜队的经理肯尼威廉姆斯却做出了一个不符合常理的决定。他与球队的先发投手约翰丹克斯续签了一份五年六千五百万的长约。如果球迷朋友还记得的话,在冬季会议时他将球队的终结者桑托斯交易出去,并表示球队进入重建期,可是今天他又用长约续签球员,实在让人摸不着头脑。对于一支球队的经理而言要不就打造一套有季后赛实力的阵容,只要拿下世界大赛冠军,便会被球迷铭记一辈子,要不就彻底推倒重建期待未来。最糟糕的状态莫过于陷在中间,既无法进入季后赛,又难以在选秀拿到更多球员,导致球队没有优秀的年轻球员,从而年复一年的恶性循环。放弃在大联盟的生存守则中也是一门学问。上一次白袜夺冠是2005年,他们打破了长达80余年的无冠长河,但愿他们这一次不需要再等80年。

另外两则签约的新闻对明年大联盟的走势或许也有所影响。明尼苏达双城队与前华盛顿国民队的先发投手杰森 马基斯签下一年三百万美元的合同。上个赛季,马基斯在华盛顿取得了8胜5负,3.95防御率的成绩,但是当他被交易至亚利桑那响尾蛇后却在三场比赛中发挥糟糕并且受伤赛季报销。双城签下他大概也是希望他丰厚的季后赛经验能够帮助球队,马基斯曾经代表亚特兰大勇士,圣路易斯红雀,芝加哥小熊和科罗拉多洛基四支球队参加过季后赛,以这样的低价签下他,显然并不是一个太糟糕的选择。而上个赛季在纽约大都会和三藩市巨人效力的外野手卡洛斯贝尔川则与卫冕冠军圣路易斯红雀队签下了两年的合约。上个赛季,贝尔川击出了三成的打击率,.385的上垒率和.525的长打率,并且击出22支全垒打和84分打点。在投手有利的大都会和巨人的主场取得这样的成绩能够证明健康的贝尔川绝对有足够的实力继续在大联盟征管球队中有一席之地。因为普侯斯的出走,红雀将会把左外野手兰斯伯克曼移到普侯斯原先的守备位置一垒,这样外野的真空如今可以让贝尔川补上。即便他们的打击能力有所下降,但是仍然能够让对方投手们不敢掉以轻心。红雀想在失去普侯斯后依然卫冕的企图心已经明确的表现给了联盟的其他球队。(Alkaid)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