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女手发信致歉无缘伦敦 积极备战巴西奥运

2011年12月26日11:3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12月26日,中国女子手球队通过中国手球协会官方网站发表致全国新年信:对未能如愿取得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表示深深歉意,并表态将深刻总结失败教训、提高竞技水平、积极备战2016年巴西奥运会。

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中国女子手球队积极备战伦敦奥运会,参加了10月份在常州举行的奥运会亚洲区女子手球资格赛和12月在巴西举行的世界女子手球锦标赛,虽经全力奋战,但未能如愿取得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值此新年将至之际,中国女子手球队发表了新年信,信中表示未能如愿取得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辜负了大家对国家女子手球队的期望和重托,向大家表示深深地歉意。

在中国女子手球队备战征程中,得到了全国手球界人士,特别是各省市体育局主管手球单位在人、财、物等方面所给予的大力支持、无私奉献和密切配合。对此,中国女手在新年信中也表示了感谢:“心怀感激,并借此机会向大家表示诚挚的谢意。”

对于未来,中国女手也在信中做了表态:“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将深刻总结此次备战的失败教训,查找差距,并以此汲取力量,重振信心,卧薪尝胆,开拓创新,深入探讨和把握手球制胜规律,科学训练,积极备战2016年巴西奥运会,努力提高竞技水平,不辜负全体手球人对手球振兴的期望,力争取得新的突破,也希望得到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鼓励。”(刘向前)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