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漫画体坛 > 正文

漫画体坛:谁受贿谁?

2011年12月24日08:50扬子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漫画体坛:谁受贿谁?

谁受贿谁?

昨天,本报报道的杨一民案牵连出的包括高洪波、吴金贵和殷铁生等原国字号教练涉案一事,如重磅炸弹一般让中国足球反赌案所受关注度再攀新高。尽管到目前为止,几位涉案当事人均未对杨一民行贿一事作出回应,但据本报记者昨天从杨一民辩护律师王树静处获得的信息,“2.06专案组”对杨一民和涉案教练分别作出的询问笔录内容详细地揭露了几位教练当初行贿杨一民的细节。不过在认可相同的涉案基本事实的前提下,杨一民和高洪波的证词在一些环节上有所出入:高洪波坚称是杨一民向其索贿,杨一民则称高洪波是主动行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